IMG_2379  

Niggy~三歲生日快樂!!!!

嘿嘿嘿~一年一塊起司蛋糕,秒殺解決!

但生日願望姐姐幫你許~"希望可以減肥成功!"

 終於~毛小孩平平安安的過了三歲

一步步看著他長大的感覺~真的有種說不上來的感動

想到三年前把他帶回家的當天,竟然開始上吐下瀉~

結果診斷是"犬小病毒"((就是狗狗的腸胃炎))

當時一個月大只有打基本針的牠,真的好勇敢的撐過只有20%狗狗才撐得過的病毒

還記得住院的時候我們每天都去看牠給牠加油打氣

即使好難受好虛弱還是會用著緩慢又不穩的腳步走到我們面前~

就是這麼樣的得人疼愛~

萬幸~她順利活下來了!也成為我最親愛的家人~

雖然她很皮,但也很聰明,聽得懂人說的話

雖然她很貪吃也很挑食,但餐桌旁就是不能少了她的陪伴

雖然她很容易爆衝外加神經質,但會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會舔舔你的手

雖然她越來越大牌不聽使喚,但每天進家門一定會有她熱情的迎接

擁有她~是責任,是義務,也是最幸福的事!

Niggy阿~謝謝你帶給我們一家人歡樂

姐姐希望你一直都好健康,好開心~

乖乖再給你吃"肉肉",再帶你出去找好朋友"叮叮"和"Cubee"唷~!

永遠愛你~親親(Chu~)

也謝謝陳文文把這個小天使帶進我生命裡~

我們會一起用盡全部的力量去愛他的~對吧!!

IMG_2171  

IMG_2165  

毛小孩生日趴~明年再見嚕!

同場加映妮基犬秒殺蛋糕篇

((哦~今天有蛋糕!!好開心好開心是給我的嗎?!))

IMG_2360  

Jen:好~Niggy趴下等等~

((討厭~每次都要叫我趴下等等~我口水流滿地了啦!))

IMG_2362  

((哼哼~不要看到蛋糕我就不會想吃!!哥哥~敗多敗多不要一直抓我給我吃嘛!))

IMG_2363  

Jen:好~Niggy吃

((舔舔~甜甜,要從哪裡開始下手呢?!))

IMG_2368  

Jen:妮基犬胃口好嚇人,難怪會胖!!小小起司蛋糕~20秒解決!

((好吃好吃,可以再來一塊嗎?!))

Jen:好~等等,等明年生日就會有!Ha Ha

IMG_2372  

((耶~謝謝大家的祝福!Niggy好開心,~~))

IMG_1833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n 的頭像
    Jen

    臻臻真正有意思

    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