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gratulations!!!!

畢業快樂~!

IMG_2050  

恭喜李老師和梁小姐!!唷呼~~準碩士準碩士

時間也過得太迅速了吧!我竟...然也畢業一年了~!

想去年畢業典禮我的最終數據還沒出來~結果碩士服只穿了一下下拍完照就趕緊回去趕實驗

當然那段水深火熱的日子~很快的在口試完當天晚上就鬆懈了一大半!

(口試申請日的最後一天提出單子,真是逼急我了!!)

現在想起來還真的"不堪回首"阿~

嘿嘿~也因為有那段日子的壓迫,一年後的今天我才能當個優閒的觀禮者~(棒棒!!)

IMG_3623  

四季姐妹們~相識的年數都可以湊成一組以上的12生肖了!

之前就說好~要是有時間每次的畢業典禮一定必到!揪感心耶~

事隔三年後~李老師和梁小姐的畢業典禮又碰在一起(是說好的吧!)

本來想衝去花蓮嚇梁小姐一跳,但他本人先跳出來阻止了~就恭敬不如從命,咱們就隔空傳祝福吧!

耶~畢業快樂!!!

IMG_1517 

歐~~教育學院的是藍色的耶~這輩子大概也只有這次穿的上了吧

IMG_1554

離開了學校當然要去慶祝happy一下啦~

好久不見的"聚"~自從上次在中壢吃過之後就對他念念不忘

但似乎~對他的期望太大,這次吃下來後卻有種"沒甚麼"的感覺~

菜盤soso,創意丸子小小,竟然連主餐都少少~

雖然我還是吃很飽,但我心目中的聚哩?!阿唷~~~~該不會分店也有差吧!

不過可以跟好朋友再一起吃飯還是很開心很歡樂的啦!

IMG_1582

乾杯~祝李老師和梁小姐畢業快樂!!!

IMG_1588 

唷唷~6/4李老師生日快樂!沒能幫當天慶生,就准許我們稍微延後幾天補給你嚕!

希望即將出社會的你天天開心,順利考上教職!!!

IMG_1621  

好快好快~

我們都從校園走了出來

從國中麻吉一直一直陪伴著互相走到現在真的很不容易吧!

每次講到以前發生的事都可以笑到崩潰~

喜歡跟你們在一起的感覺

總是這麼的自然,沒有壓力,沒有禁忌~

未來~也要繼續一起玩樂,一起吃吃喝喝,一起分享彼此唷!

寶貝兒~我愛你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n 的頭像
    Jen

    臻臻真正有意思

    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