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544    

是的~當了整整一個月的宅女

是該出來曬曬太陽,活絡活絡筋骨啦!都老骨頭了我~

嘿~陳文文期中考終於告個段落了~

走吧~出門吹吹風,透透氣~

出發來去淡水嚕!

(今年怎麼好常來淡水的樣子,跟不同人有不同心境嘛!)

陳文文從新竹出發,我從桃園上車,板橋車站置物櫃,走路,捷運,走路,捷運(真是冗長阿....><)

太久沒出門走動,只要一有位子坐下就會開始呈現昏睡狀態

重點是陳文文的狀況比我還嚴重!!真的很不年輕人耶我們~

好啦好啦~順利到達了淡水!當然要發揮一下走到哪吃到哪,率性而為的精神

上次來的時候大排長龍的晴光紅豆餅~這回兒很幸運沒甚麼人

立馬掏出10元~奶油餅一個結帳!((紅豆餅攤買奶油餅?!為什麼不行...個人喜好嘛!))

IMG_2311  

說真的~好好吃!外皮酥酥脆脆不會太厚,內餡還是熱的(但不至於燙口)

奶味很香,但吃久了也不會感到很膩,下次有經過晴光街一定要去"旗艦店"試試

IMG_2309.JPG  

逛逛老街是一定要的~但來的次數實在是太多,而且到了假日每家店都是人擠人

重點是~也太熱了吧!完全不會想要走進小吃店~(魚丸,阿給下次見啦!!)

很有默契的我們,想到的都是後段一些餐廳,本來想說去領事館咖啡廳

但途中赫然發現了這間窯烤Pizza店~然後我們又很不約而同的最近都很想吃窯烤Pizza

所以就走進這家-Alleycat's啦!

IMG_2329

本來想等到兩點再來點這個8吋加70元飲料只要199元(有沒有俗!!!)

但對窯烤Pizza的渴望已經等不及到兩點過後了~

最後還是從原本菜單中來挑選~

IMG_2335 

當然~超愛生菜沙拉的陳文文

怎麼能錯過這道菜!

分量不多,兩個人吃剛剛好!

食材都還算蠻新鮮的!

IMG_2354  

主餐是10吋的海鮮Pizza(整個超沒創意的對吧?!)

哈哈~來海邊當然要吃海鮮Pizza!!!

才夠鮮阿~果然我們都是巧巧人!!

大蝦仁,花枝圈,九孔....都不是隨隨便便用料耶!

薄餅皮酥酥脆脆,搭配上起司,番茄醬和羅勒葉~大!滿!足!

 IMG_2384

另外~店家還提供了自己配料的服務

可以從眾多配料理面選擇自己喜歡的來混搭

根據配料的主副程度在價錢上也有些差異性

第一次光顧的我們,還是乖乖的選擇已經配好的啦!

不會配整個搭出來很怪應該會被廚師們笑吧!

IMG_2373    

用餐環境方面~整體感覺非常的乾淨舒適

服務員帶位時給了我們一個採光非常好的位置,真的是大喜阿!

不趕時間的人可以悠悠哉哉的在這兒享受午茶時光

IMG_2389   

另外這邊的啤酒種類也很多((只是單覺比較高))

三五好友點幾個Pizza外加幾瓶啤酒

盡情談天說地也很棒!

IMG_2368  

好啦~吃飽喝足了!就繼續玩樂下去吧~

IMG_2402  

踏出餐廳的這個moment!竟然飄來了一片很大的烏雲~

最近天氣真的很不穩定耶~雨來的又急又快!

兩個阿呆出門都換了包包卻忘了把雨傘放進去!

匆忙跑進星巴巴躲雨不到五分鐘雨又停了!(怪哉阿~)

IMG_2406  

怎麼有總錯覺,感覺左岸那兒天氣比較好~索性搭上船往對岸前進!

還真的不記得上次從淡水搭船到八里是何年何月,肯定有超過五年以上!

船班非常多,不到一會兒就上船了~

吹海風,涼涼的,好舒服~即使吹久了身體會黏黏的

IMG_2431  

這妹妹~不知道在想甚麼?!或許沉靜的海讓他想到一些情竇初開的事兒

((喂~別亂下註解!!))

IMG_2440  

時間過得非常的快速~八分鐘時間就可以通往左右兩岸!

IMG_2441  

八里渡船頭~一點都不陌生

因為我有個愛吃姐妹雙胞胎的姐姐,三不五時就揪我來大包小包的帶回去

記得我第一次練車就把八里當作目的地~當時邊開快車道邊尖叫的我印象還是很深刻呢!

一個牌子-十三行博物館3.55公里,牽動了我們今兒下午的目標!感覺~不遠啊!

兩個人兩台車~我是超跑,陳文文當淑女!

IMG_2445 IMG_2479  

想想還真神準耶!左岸這兒~天氣真的大好!!

沿途走走停停~左岸公園,水筆仔公園,還有可愛的小隻招潮蟹們!

這兒的沼澤自然生態真的很難得一見,上次見到應該是去台南四草坐台江船吧!

IMG_2452 IMG_2457

這甚麼沙灘我忘了~只記得這兩姐弟在沙灘上你追我打玩的很起勁~

喔~這兒可以清楚的看見對岸的漁人碼頭唷!

IMG_2472 

整條路說長不長說短不短

陳文文還故意騎錯繞遠路,為了提振精神整路上跟我玩"來追我啊!"的遊戲~

從左岸公園過後人就不像碼頭那這麼多

騎車吹風好愜意,慢步調的生活也是一種幸福~

耶~到達目的地嚕!!

 IMG_2492  

看看我們有多開心~

IMG_2494 IMG_2496  

很充實的下午,運動流點汗過後氣色真的會變好

真是~神清氣爽,通體舒暢!

IMG_2504  

有時間還是得出門多走動走動對吧!

好~好年輕之鐵馬吹風之旅就在陳文文累斃斃的在船上睡著中結束啦!

(搭個船也才八分鐘,這傢伙真能睡!)

 IMG_2534 IMG_2536  

接下來的士林夜市就沒有詳述了

因為不只陳文文好累,我也好睏....

兩個(老骨頭)人捨棄了晚餐,毅然決然的走進飛來發腳底按摩!

第一次嘗試腳底按摩,即使很想睡但還是因為腳怕癢一直忍耐著! 

真羨慕陳文文可以睡的這麼安穩...(走到哪睡到哪)

不過按摩完整個從小腿到腳底好輕鬆自在阿~!好舒服耶

女生容易水腫超需要的啊!

下次有去再分享吧~!

今兒就到這嚕!

耶耶~彥子回來嚕!

我親愛的姐姐~帶了一堆歐咪呀給回來!好嗨心阿~

行程滿檔再分享嚕!

See you~

IMG_4584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n 的頭像
    Jen

    臻臻真正有意思

    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