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不見的網誌~你好哇!!

最近的我好懶好懶

這一個月家裡處於高度疫區

從爸媽到阿亨輪流在感冒發高燒

原本來慶幸回家裡住後抵抗力變好的我

也在兩個禮拜前遭攻陷了

咳嗽鼻涕倒流到喉嚨發炎無一倖免

過敏兒遇到感冒真的是要命~

好想把爛鼻子給捏掉!

拜託拜託~趕快好起來嘛!

 

兒童節暨清明節~一周之中,休了一天

輕輕鬆鬆的過~

IMG_1439  

雖然家裡沒這個習俗,但還是很應景的跑去買潤餅

排了一個小時才買到的東西格外好吃~!

據說這間位於桃園大廟後的潤餅店已經相當有歷史囉!

這還是我第一次吃,好吃歸好吃,但要是沒有包蔥我會更愛他~((挑很久><))

下午閒閒跟陳文文想說來去台茂看電影

但人實在是爆炸的多,有電影沒好位子,有好位子場次太晚,只好作罷啦!

突然想到阿亨跟我推薦在山腳山上的咖啡廳

IMG_1458 IMG_1472 IMG_1486    

溫暖的太陽,慵懶的午後,配著下午茶經典組合~心靈大大深呼吸!

看著一台台起起落落的飛機~哇!越來越期待我們的日本之旅了!

之後誤打誤撞走到義美工廠,陳文文看到NG商品超開心~

一大袋蜂蜜蛋糕切邊雖然不美觀,但很美味~一包才30元 ((好節儉))

IMG_1508 IMG_1509    

(被偷偷拍到我的小泡芙)~也比市價便宜歐歐歐!

陳文文給這一天下的結論就是"生命中總是充滿著驚喜"

天天都嶄新,處處都開心!!((拍拍手))

 

阿呀呀~話說星期六跟東門老友很衝的跑到宜蘭一天來回快速充電之旅

好嗨好嗨~每一句話都可以讓我笑到翻!

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我那一直不斷鼻塞流鼻涕的鼻子,和咳咳咳的喉嚨

我的阿宗芋冰阿~~~~

 

還有還有~四季小聚在淡水...話說我最近很常往淡水跑

老街美食吃到炸,綠蓋無敵海景view超好

裙襬飄飄,歡迎夏天到來!

 

明天要Group Meeting~

我的ppt阿~~~!!

工作上最近也有新的進展嚕!

終於從中找到一些些的成就感~

繼續努力瞜!

Fighting~~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n 的頭像
    Jen

    臻臻真正有意思

    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